「敷過1次會想回購10片!」拿下面膜白到反光超囂張、就是這款零負評美白面膜網美推薦!

 

「市面上面膜多到爆,但是完美面膜實在難尋啊!」這是你入面膜坑後多年的心聲嗎?這次為大家推薦一款超強美白面膜,精華液中包含緊緻與美白成分,但同時能做到深層清潔效果,就連V編也不得不承認,評價爆炸好的!「拿下面膜根本直接換臉」、「毛孔變超小」、「臉緊到歪掉」不只零負評、好評直接爆表,研究之下發現這些評價一點也不浮誇,因為這不僅是緊緻、保濕、清潔三合一面膜,裡面的「這項」傳奇成分更是不輸專櫃等級!

 

專櫃等級成分太誘人,不凋花養出「永不凋謝的美肌」!

BeautyPlayer的瞬亮緊緻清潔面膜希望可以成為「清潔與保養兼具的神級面膜」,無論是日常保養或是妝前急救都是最完美的選擇!除了添加天然膠原淨膚因子來深層清潔外,還有被稱為不凋花的黃金蠟菊精華,可以增加肌膚活化、緊緻抗老;而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原生植物雪絨花,是不少專櫃大牌精華會使用的成分,主要功能是修護&提升肌膚防禦力;另外還有野山蔘活性萃取、獨特專利利三胜肽SYN®-AKE等,這些成分一字排開“星度”超高、也難怪網紅狂推、評價滿意度也極高!

 

30分鐘、從果凍狀轉為半透明就是「肌膚重生時」!

瞬亮緊緻清潔面膜的使用過程跟一般面膜稍有不同,必須敷滿30分鐘、且會感受到面膜紙有明顯的變化。以天然椰子汁發酵後培養製成、可被環境分解的環保面膜,本身就含有極強的排油去汙能力,取出時是乳白色果凍狀,邊敷會邊轉變成半透明狀,這時就是天然膠原淨膚因子正在發揮深層清潔力、保養成分也慢慢被肌膚吸收,所以當拿下面膜時,肌膚呈現緊緻透亮的狀態,不僅紋路被撫平還外加幫你提拉的效果,亮上加亮、不用開美肌燈就擁有反光實力,在時無論是繼續睡前保養或是直接上妝出門,都是最完美、無可挑惕的美肌狀態!

 

令人上癮的美肌感,保證用了一次就會想回購!

 

文章出處來源: https://reurl.cc/pDDL6a